公司簡介

關於儀寶
Provide High-quality And Specialized Comprehensive Service 儀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2017 年,由一群在台灣及中國電子、PCB、半導體&自動化產業工作經驗超過 20 年以上之志同道合的夥伴們所成立,為一家貫徹一站式服務宗旨,自設計研發、製造生產、品質控管、測試、業務行銷至售後客服皆能提供服務的企業。
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我們除以自有品牌行銷之外,更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不僅極力深耕國內市場,未來更積極拓展外銷市場。我們擁有一支堅強卓越的團隊,除了期盼能貢獻成員們多年來在產業製程與自動化技術上所累積的專業能力,更以替顧客創造價值為原則,除了在現有的技術基礎上發展,更力求積極創新,不斷尋求技術上的突破,致力開創更優質、更創新、更高品質的專業服務,並運用新穎的工藝技術,搭配敏銳的視野,精確掌握全球產業政策脈動與技術趨勢,透過整合、創新、作業流程改善、系統革新等,為客戶量身 打造創新設計,提供最適化方案,為商品開發注入全新的概念,擴展更廣闊的視野。
我們深知企業的永續經營,不僅需在每一環節具備嚴謹、周密的把關,面對瞬息萬變的動態市場,更需以顧客為導向作為企業營運模式,務求提供顧客更全方位、更即時、更具競爭力的服務,達到與客戶共創利潤的雙贏局面。
未來,我們將不斷自我督促,時刻勉勵,以更宏達的視野, 戮力研發更能掌握與滿足通路及市場需求的產品,也自詡成為自動化產業的標竿企業